Batmon – 从此揭开手机电池的秘密

  zg再次为我们带来的一款空前绝后的系统级辅助软件 — Batmon (…蝙蝠侠?;)

  (1) 从电池内部的芯片中读取电池的实际参数(型号、类型、容量、阻抗等),从此告别假冒伪劣的仿原装电池?(有待验证…)

  (2) 当前的电压和电流,这意味着手机的功耗可以从此被普通用户实时测量,这可是很多Symbian开发者梦寐以求的功能!

  (3) 量化显示的剩余待机时间推测值,对于普通用户和开发者来说都有特别的意义。

  (4) 更多与电池相关的附加状态信息:手机内置的备用电池状态、充电类型、充电电压、充电进度、电池温度等,它们对手机维修者来说可是难得的一手信息。

  (5) ……

  更多关于此软件的讨论,请移步BWO论坛:http://www.bwo.com.cn/forum/read.php?tid=95445

Written on June 18,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