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集成声卡——Creative Sound Blaster Live! Value 到手 ;)

  在厌倦了集成声卡平庸的声音表现力后,在彻底无法忍受了每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伴随我的低频背噪后,我决定入手一块“真正”的声卡。几乎没有经过任何考虑,我就把目标锁定在Live! Value——这款在学生时代曾经让我魂牵梦绕却因囊中羞涩无缘拥她入怀的昔日美人……

  Taobao上花了不到100元就拍到了一块二手的Live! Value (0020标版),两天后,如愿以偿的从快递员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她。安装上早已准备好的“游飘”音乐平衡版驱动程序,开始享受属于我的True Music 🙂 Live! Value的音质和“游飘”版驱动的音乐表现力我就不作评论了(其实还是因本人的耳朵太业余 = =!),不过从集成声卡升级而来的提升还是能明显感觉到的。配合EAX4的增强EQ,那些曾经被称之为Music的东西,终于再度唤醒了我沉睡已久的耳朵……

Written on March 5,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