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logger Beta is Online!

  注册了一个beta帐号,才发现这玩意儿实在比Live!Spaces好用多了!RSS的程度可以自由调节,而且还可以跟踪Comments,特别适合我这种除了post就很少浏览自己Blog的人~ 🙂

  另外,这次的Blogger Beta还加入了对Google Data API的支持,这就意味着可以将其与其它服务进行集成或者运用于一些特别的用途了。呵呵,这样就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了~

  对Label的支持也是Beta版的一个重大改进,早就觉得Google应该将GMail中的Label功能推广开来,特别是Blog这种个性化的服务。

  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访问Blogger Beta比原先的Blogger快多了!现在想起Live!Space的速度就烦,虽然Live Writer可以略微减轻这一烦恼,但我还是决定改投Blogger~

Written on August 16,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