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V for Vendetta》

  已经很久没有为为一部电影而看第二遍了,如果一定要追述的话,上一次要算是1999年的《The Matrix》,在那个好莱坞充斥着硝烟和肌肉的年代,《The Matrix》唤起了我孩童时便从内心深处所滋生的恐惧和质疑,使我产生了极大的震撼和共鸣。

  今天,在这个需要为激情充电的时刻,我选择了重温另一部电影——《V for Vendetta》,同样也是由The Wachowski Brothers在去年所带给我们的一部大片。一部可以让人为之热血沸腾,荡气回肠的影片,一部看似没有悬念却处处出人意表的影片,一部在眩目的动作之外还能让人内心为之触动的影片……

  其中的精彩留待你自己去发现!

  引用片中的一句台词作为结语:”I have no tree waiting for me, I’ll find it myself.”

Poster of V for Vendetta
Written on November 1,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