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st启用新的Promo Code规则

今天收到Dreamhost的Newsletter,其中提到了新的Promo Code规则——“Promo Codes That Give FEATURES!”。看起来比较有意思,不过按照Dreamhost的一贯作风,应该只不过是一种新的营销手段,而不会是什么实实在在的“福利”吧。

到管理面板中阅读了一下新的Promo Code规则,原来所谓“提供特性的Promo Code”,其实就是通过牺牲奖励的金额而换取被推荐人获得一些原本需要额外花钱才能获得的特性,具体效果如下:

Extra Disk Bonus? [0 – 100%]

You lose $9 of rewards per 10% disk you give

Extra Bandwidth Bonus? [0 – 100%]

You lose $9 of rewards per 10% bandwidth you give

Free Domain Registration Bonus? [0 – 6]

You lose $15 of rewards per free lifetime domain registration you give

Unique IP Bonus? [0 – 3]

You lose $30 of rewards per free lifetime unique IP you give

虽然为Promo Code增加上述特性就意味着要么牺牲你所能获得的奖励(非全额Promo Code),要么牺牲被推荐人的折扣额度(全额Promo Code)。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特性的后两项:“免费域名”和“固定IP”所扣去的奖励金额却远比直接购买该项服务更便宜,因为它们是“终生免费(Free Lifetime)”(即使直接购买Unique IP服务,也需要每年$47.4),也就是说,你只要牺牲一点折扣就可以换取终生免费的对应服务,只要你还在继续使用Dreamhost!

也许你会想,Dreamhost这次难得真的是这么“慷慨”了?其实,正如上面所说,“终生免费”是和你的帐号相绑定的,如果你使用了这个提供终生免费特性的Promo Code,就更难以摆脱Dreamhost的诱惑了。好一招留住客户的高明手段!比此前的营销技巧更具杀伤力!佩服佩服!

我们且不要完全从营销手段的角度去看待这次Promo Code的升级,只要充分发掘其深层价值,还是可以造福真正需要这些特性的朋友!

我从上述四项特性中挑选了最具价值的“终生固定IP”(它是架设SSL所必备的条件)和“终生免费域名”特性,提供如下Promo Code:

LifetimeIP

Full Discount: $67 ($97 – $30 for Free Lifetime Unique IP)

LifetimeDomain

Full Discount: $82 ($97 – $15 for Free Lifetime Domain Name)

当然,如果你对上述新特性不感兴趣,仍然可以使用以往的全额Promo Code: SAVE97NOW(Full Discount: $97)。

Written on March 3, 2007